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办公室 -> 党建文化 -> 正文

园艺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农科院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 不忘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5:43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1月25日,园艺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农科院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 不忘初心办实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农科院社区孤寡(独居)老人、生活困难老人、离休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等4户,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个人手里,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为了社会主义建设付出的努力,表达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

每到一处,党员志愿者都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90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王蕴道家中,习近平总书记慰问群众的照片挂在客厅正中央,桌子上摆放的建国70年纪念章闪闪发光,头发花白的老人激动颤抖地拿出“光荣在党50年”奖章并再次佩戴。临走时老人说:“我年纪大了,不能正常参加组织生活,但交党费是每个党员最基本的职责、义务,只要我活着,只要还走得动,交党费就不能停!”一边说着一边将《党费本》和党费交到社区干部的手中。

老一辈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是党和国家的财富,关心和关怀他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青年党员闫曼曼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激励我们年轻党员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鼓起精气神,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实干者和奋斗者。(园艺所 陈洁)

上一条: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擦亮宣传窗口”主题党日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