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政协“依法治疆”调研组热依汗·玉素甫副主任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3:22

2月22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依法治疆”调研组热依汗·玉素甫副主任一行7人来我院,就落实科技领域国家和自治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德提·阿不都哈德尔主持会议。

会上,赵德提·阿不都哈德尔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科技事业发展情况,并结合农业科技领域工作实际,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引才育才、体制机制等方面向调研组提出了六个方面的问题和建议。随后,成果转化中心、粮作所、核生所、农机所等单位的负责人和专家,围绕科技企业发展、成果转化政策落实落地、科研人员兼职兼薪等涉及本单位发展的现实问题,与调研组进行深度交流。

热依汗·玉素甫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座谈会各位领导专家从我区农业发展大局出发,站在全面强化农业科技创新和服务水平的高度,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调研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共同推动新疆农业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杨波)

上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刘现武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