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粮食作物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庆三八、学先进,农科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毛红艳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为传承好农科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树立新时代女性自强自信的理想信念,增强女职工凝聚力,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粮作所(新疆作物学会)党支部与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三八、学先进,农科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培香参加活动。

座谈中,粮作所毛红艳作了题为《传承院士精神 弘扬新时代农科精神》吴明珠院士先进事迹报告,粮作所“先进巾帼”典型梁晓玲研究员、刘成研究员分享了她们在科研道路上砥砺前行的宝贵经历。大家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学习她们艰苦奋斗、严谨治学的科研态度,高尚无私的科研品德,育种育人、深入一线、不断奉献、勇于创新,把一生无私奉献给新疆农业科技事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农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强农兴农责任使命的信心和力量。

高培香代表院党委向一直以来付出艰辛努力、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女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她表示,吴明珠院士、梁晓玲研究员和刘成研究员的优秀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农科女性的卓越风采,让人深受感动和启迪。希望我院女科技工作者争做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新时代女性、争做有科技创新能力的新时代女性、争做协作大气的新时代女性,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科研、后勤、管理等各条战线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下一条: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粮作所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