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23-04

品资所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验收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17日,为了加快推进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验收工作,品资所召集承担此次普查与收集行动任务的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地理研究所、新疆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等13家单位召开“线上+线下”验收工作推进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业处处长杨关勇、各课题负责人和项目骨干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杨关勇处长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种业司验收工作通知精神,对验收时间、方式、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移交资源实物与数据信息必须一一对应,对普查工作中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要提炼总结成典型案例。张金波副所长解读了验收总结报告撰写提纲,要求对普查工作进行高度凝练,要体现科学性。

徐麟所长强调,各单位要扎实稳步推进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验收工作,财务管理要严格遵守相关制度,总结报告要提炼出普查工作的重大进展和重大亮点,高质量完成项目验收。(品资所 康瑞萍 肖菁 )

上一条:我院水稻团队在察布查尔县开展水稻机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试验示范

下一条:【新疆新闻联播】新疆科研团队完成世界首个番茄超泛基因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