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023-03

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长绒棉高效高产及机采关键栽培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计划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27日,由我院经作所副所长徐海江研究员主持的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长绒棉高效高产及机采关键栽培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计划会顺利召开。项目各课题负责人、项目团队骨干成员等17人参加会议。

课题负责人孔杰研究员、崔建平研究员、新疆农业大学马英杰教授和喀什新粤纺织有限公司孙友文董事长,分别对2022年承担任务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项目执行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项目财务管理人员对经费规范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海江研究员指出,2022年项目在机采长绒棉材料和品种创新、高效高产关键栽培技术创新、机采长绒棉水肥一体化技术创新、集成配套新品种新技术的大面积推广应用等取得了重要进展,为一体化推进长绒棉大面积机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对照课题考核指标和年度实施方案全面做好2023年的工作,为项目高质量完成和科技支撑长绒棉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经作所 李金枫)

上一条: 品资所召开“新疆农作物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与特色资源挖掘利用”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品资所召开“农作物种质资源鉴定与评价”项目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