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23-05

我院哈密瓜中心与江苏省盐城东台市成功续约院士工作站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我院哈密瓜研究中心与江苏省盐城东台市成功续约“吴明珠院士工作站”。

2017年开始,东台市便与我院哈密瓜研究中心签订了“院士工作站”。自“院士工作站”工作站成立以来,依托吴明珠院士培育的“8424”等西瓜品种和栽培技术,带动了当地西瓜产业的蓬勃发展,显著提升了当地瓜农的收入,助推“东台西瓜”成为享誉全国的“金字招牌”。目前该市年均种植面积超30万亩,形成年产量超100万吨、总产值超30亿元的大产业。

今后,“吴明珠院士工作站”将依托建设的200亩种植业科技示范基地,建立西瓜、甜瓜核心示范区,开展西甜瓜栽培技术研究、试验、示范和推广,推进东台市西甜瓜栽培品种的更新换代。(哈密瓜中心 闫淼)

上一条: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岗位职责专题培训

下一条:美化生态环境 共建共享生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