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022-04

传承劳动美德 砥砺奋斗前行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激发党员群众的劳动热情,结合第34个爱国卫生活动月“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4月27日,明珠花业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和市场商户党员开展了“传承劳动美德,砥砺奋斗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将活动精神落实到日常具体行动中,将劳动教育融入工作生活日常,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人人爱劳动、人人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党支部慰问了花卉市场一线保洁工人,为他们赠送了个人消毒物品和水杯,感谢他们为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场经营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随后,全体党员分工协作,全面清理了农科院南区小广场的地面垃圾、宣传栏、垃圾箱、灯牌、座椅及周边枯枝杂草、烟蒂等,对所有公共设施做了喷洒消毒。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党员队伍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诠释劳动节的真正含义。(明珠花市 万虹)

上一条:品资所召开青年科技工作者恳谈会

下一条:品资所参加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工作进展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