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022-12

我院全体干部职工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致悼词。

(图片来源:央视网)

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沉痛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实况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哀思。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办公室 杨洋)

上一条:我院召开科研业务专题研讨会 共同谋划2023年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