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22-05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玉苏甫江·麦麦提先后实地查看了农作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农业遥感中心、新疆特色果蔬基因组研究与遗传改良重点实验室,并详细询问了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执行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我院在农业科技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肯定。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玉苏甫江·麦麦提指出,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新疆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希望新疆农科院紧抓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契机,加快补齐新疆农业科技创新短板,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着力破解种业、耕地质量提升保护、生物育种等方面的“卡脖子”难题。玉苏甫江·麦麦提表示,自治区将大力支持新疆农科院在重点实验室和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人才引进配套保障等方面的困难,鼓励科研人员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探索新技术、研发新品种,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推动自治区农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帕尔哈提·加拉力,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吴良,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卢蜀江,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培香,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成等陪同调研。(办公室 杨洋)


上一条:农科学会联合体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