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2-05

我院开展科技创新激励政策专题解读培训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把握自治区创新激励政策要求,5月11日上午,我院邀请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刘玲研究员围绕《关于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积极性的实施方案》(新科政字〔2022〕11号)文件开展专题解读培训。培训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健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成、余庆辉,以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研究所领导、改革办成员等共计31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上,刘玲研究员对“新科政字〔2022〕11号”文件出台背景、基本架构、主要内容等进行系统解读,对正确理解和把握“新科政字〔2022〕11号”文件贯穿的改革举措进行全方位辅导讲解,对院属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新科政字〔2022〕11号”文件精神划出了重点,讲明了关键。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深入实施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行动和我院全面推进“科技改革创新年”改革任务的背景下,院里举办此次政策培训会,帮助大家及时掌握自治区最新激励政策要求,对有效解决政策落实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快推动相关激励政策的准确执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院属各单位要结合此次政策解读培训,全面、系统、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好“新科政字〔2022〕11号”文件精神,吃透政策内容,用好用足政策,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和能力,深入推动改革创新任务落实,更好惠及广大科技人员,促进全院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孙菲雅)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新疆农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出席大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