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22-04

我院举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职工 乒乓球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工会 浏览量: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展现职工良好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4月15日,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职工乒乓球比赛,全院50名职工参加比赛。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工会主席马旭东出席开赛仪式并致词。他表示,乒乓球比赛是院工会今年开展的第一个群众性文体活动,希望全院职工在抓好科研主业的同时,注重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人才,为我院农业科研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院工会也会持续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比赛分为男单青年组、男单中年组、女单比赛三个项目,过程精彩热烈,选手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个人,现场掌声雷鸣、喝彩声不断。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拼搏精神,培养职工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职工身体素质和幸福感,鼓舞广大职工在农业科研事业发展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工会 加依娜尔)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疆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工作进展报告会

下一条: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在新疆农科院调研:让科技为农民增收发挥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