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7-10

新疆农业科学院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刘辉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刘辉同志,女,现年57岁,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2009以来,担任植保所党支部专职书记。多年来,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院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本单位党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同志因工作业绩突出,于2010年被评为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植保所党支部也多次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刘辉同志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用科学的发展观、创先争优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反对“四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把每一位老党员、优秀党员当作自己的折射镜,树立自我的人格魅力,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在参加组织活动,特别是开展各项活动时,自己始终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用自己的爱心让职工感受党的温暖,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刘辉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中,以不为名利客观公道的处事原则、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倾入党务工作的满腔热情,对职工群众始终怀着一种深厚的感情,想问题、做事情都从全心全意维护群众利益的高度出发,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广大职工感受到了植保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推动了党建工作取得了不断发展,配合所长促进了单位改革发展事业不断进步,深受党员和群众的好评,同时也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好评。

上一条:新疆农业科学院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孙利辉

下一条:新疆农业科学院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朱自然